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赛扬N3150:华硕发布VivoMini 45迷你PC主机

2016-8-12不详佚名

近几年华硕在迷你PC市场辛苦耕耘,ROG GR8和G20迷你电竞赢得了不少高端市场,然而常规VivoMini却一直不瘟不火。之前华硕ASUS推出了Vivomini 65系列,近日又带来了VivoMini 45(型号:UN45-VM118Z),下探低端市场,满足常规多媒体影音娱乐需要,主打性价比。华硕VivoMini UN45定于8月12日发布,日本市场首发售价37500円,约合2455元。

华硕VivoMini UN45造型纤薄简约,A面眩光黑胶同心圆装饰处理,主打紧凑便携,内容积0.6L,测量外形尺寸:W131×D131×H42mm,重约0.6千克。

配置方面,搭载14纳米Braswell赛扬N3150处理器(4核/默频1.60GHz/睿频2.08GHz / 2MB缓存),2GB DDR3L-1600MHz内存(最大可扩展8GB)和32GB M.2 SSD固态硬盘,用HD集成核显,只有4W TDP,采用主动散热,不过平均只有18.5dB,满载26.3dB。

扩展链接丰富,包括HDMI和VGA输出,4个USB3.0,SD读卡器,耳麦二合一插孔,千兆网卡,IEEE 802.11b / g / n无线网卡+蓝牙4.0。另外,VivoMini UN45H附赠一年免费100GB ASUS WebStorage云空间,VESA壁挂方便用户轻松打造一体机,可以当做HTPC媒体机,满足4K/UHD多媒体播放或一般用户。

赛扬N3150:华硕发布VivoMini 45迷你PC主机

赛扬N3150:华硕发布VivoMini 45迷你PC主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