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赚606亿元,4G用户达4.29亿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中国移动今天发布了年度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中国移动2016年上半年营运收入为人民币3,704亿元,同比增长7.1%;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人民币1,344亿元,同比增长2.9%;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606亿元,同比增长5.6%。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赚606亿元,4G用户达4.29亿

在营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3,254亿元,同比增长6.9%。中国移动上半年平均每月净增超过1,900万4G客户,总数达到4.29亿,4G渗透率达到51.2%,手机上网流量中4G网络流量占比提升至88.0%,移动电话客户总数达到8.37亿户,同比增长2.4%。

在宽带业务上,中国移动上半年有线宽带客户净增1,081万户,总数达到6,584万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