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双曲面屏幕新机面板曝光:神似三星Note7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此前曾有一张搭载双曲面屏幕的小米新机曝光,不过由于谍照比较模糊,真实性受到网友怀疑,而现在,另一张小米双曲面新机的正面玻璃面板谍照曝光了,这似乎是在证实之前的那张谍照。

小米双曲面屏幕新机面板曝光:神似三星Note7

这张谍照展示的小米双曲面新机正面面板的设计风格很像三星Note7,主要在于虽然搭载了曲面屏,但边框走线相对更加硬朗,不像三星S7 Edge那样的圆润,因此更像是Note7,如果不是顶部的小米Logo,相信大多数网友会认为这就是三星Note7的屏幕玻璃面板。

至于这款双曲面手机的机型,相信应该是小米即将发布的高端旗舰小米Note2,目前小米Note2已经得到了不少曝光,其中就有搭载了双曲面OLED屏幕,只是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这张谍照的双曲面屏幕面板属于小米Note2。配置方面,小米Note2采用了骁龙821处理器,采用金属机身,前置指纹识别以及36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价格方面,6GB+64GB起步2499元,6GB+128GB售价27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