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智能手表真机曝光:神似机械表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魅族昨天在北京发布了全新魅蓝E智能手机,而之前传闻中的魅族智能手表并没有亮相,但关于这款手表的曝光还在继续。目前网友@KJuma 分享了一张印有魅族Logo的智能手表的谍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魅族智能手表?

魅族智能手表真机曝光:神似机械表

@KJuma 只展示了这款手表的背面,但从谍照来看,魅族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像是机械手表,表盘的侧边应该还配有可操控的表冠、按钮等。整体为金属材质,背面内侧还有一圈镀层以装饰,然后就是魅族的Logo。表带上,这次展示的手表使用的是棕色皮质表带。

从谍照上来看,魅族智能手表似乎没有手机设计上文艺清新的感觉,不知真面如何。当然,目前这张谍照的真实性仍有待进一步验证,如果不出意外,魅族今年应该还会有一款更高端的旗舰手机发布,届时不知魅族智能手表能否一同现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