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rvell推出88NV1160 SSD主控:无外置缓存,支持QLC

2016-8-11不详佚名

Marvell之前就有一款不用外置大容量缓存的NVMe SSD主控88NV1140,用这款主控就可以造出各种成本低廉体积小巧的NVMe PCI-E SSD,而近日它又推出了这跨主控的升级版88NV1160,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88NV1140仅支持PCI-E 3.0 x1通道,而88NV1160支持PCI-E 3.0 x2,带宽提升了一倍,而且后者还支持QLC闪存。

Marvell推出88NV1160 SSD主控:无外置缓存,支持QLC

88NV1160这种DRAM-less SSD主控可以造出低功耗和小尺寸的SSD,主控针对高性能平板电脑和笔记本进行了优化,提供了极佳的每瓦性能与市场上最大的NAND兼容性。

88NV1160采用28nm工艺,BGA封装,有16x20mm和11.5x13mm两种尺寸,采用双核ARM Cortex-R5 CPU,内建Embedded SRAM来代替外部DRAM,支持PCI-E 3.0 x2通道,支持NVMe 1.3标准,支持低功耗管理(L1.2),支持ONFI 3.0与Toggle 2.0接口的15nm 2D TLC和3D TLC/QLC,支持NANDEdge LDPC校验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