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图回应工信部点名:美图V4已通过复测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近日,在工信部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中,美图V4和SUGARS两款手机被特别点名,称其系统安全能力不完整,被责令进行整改。

对此,美图方面今日对媒体回应表示,此前被点名的美图V4已经通过工信部复测,该产品目前已经满足工信部相关要求。

美图回应工信部点名:美图V4已通过复测

此外,美图强调称,美图的每款手机在上市前都通过了CTA检测,符合工信部安全要求,未来会继续配合国家的抽查与检测。

在此之前,工信部通报称,在今年第一次智能手机的证后监督检查中,共抽查26款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和3098款预置应用软件,发现两家企业的两款智能手机存在操作系统安全能力不完整的问题,分别是厦门美图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的MeituV4和深圳舒高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SUGARS,已责令有关企业整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