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财报利好,京东股价周三早盘大涨超7%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京东集团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914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1570万元,同比扭亏。

受财报利好消息影响,京东今日早盘高开低走,股价一度上涨1.74美元至24.11美元,涨幅超过7%。

财报利好,京东股价周三早盘大涨超7%

此外,针对今日财报,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很高兴我们在本季度继续保持了健康增长的势头,多项运营表现有所改善,用户体验也在不断升级。京东高品质的电商服务和当日达的物流优势,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通过同沃尔玛和中国线上超市‘1号店’达成新的战略联盟,京东进一步拓展了自身优势。同时,与顶级品牌的合作以及对前沿科技的投资,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物流和整体用户体验的领先优势,以帮助京东成功实现成为优质全品类电商平台的愿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