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彭博社: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将在9月7日举行

2016-8-11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苹果iPhone 2016发布会将在9月12日那一周,但并没有确定是哪一天,实际上每年iPhone新品发布会的时间都比较固定。现在彭博社消息确定,苹果iPhone7将在9月7日发布。

彭博社: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将在9月7日举行

此前彭博社人士Mark Gurman还确认了此前MacBook Pro将迎来重大升级的报告,新款MacBook Pro将比现款更加轻薄,触控板更宽,并且至少一种型号会搭载AMD北极星显卡,并且键盘上方以OLED触摸触摸屏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

新款MacBook Pro 2016将支持USB-C、Touch-ID指纹识别,机身有太空灰、土豪金和月光银三种颜色。另外彭博社强调,新款MacBook Pro 2016将不会在9月7日iPhone发布会上出现,而是之后有专门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