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Dota2》官方论坛被黑,近200万份个人资料泄露

2016-8-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0日消息,据leakedsource报道,《Dota2》官方论坛在2016年7月10日遭到黑客入侵,本次入侵导致1923972份个人资料存在泄露的风险。

曝《Dota2》官方论坛被黑,近200万份个人资料泄露

每份个人资料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密码和IP地址。导致本次个人资料泄露危机的元凶貌似是该论坛糟糕的安全策略,用户的密码等私人信息的存储方式被指不够安全,非常容易被黑客攻破,这也是为何该论坛80%的数据很容易就被转换成无加密文件的原因。

想要知道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泄露的可以前往leakedsource的数据库官网(点此进入)进行查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