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Q2中国苹果iOS份额降为17.9%,落后华为小米

2016-8-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苹果的产品从来都以做工精美考究著称,事实上由于在价格方面较普通产品更高,除了前几年的iPad之外,其推出的设备市场份额鲜有形成垄断市场份额,由于苹果设备销量的下降,因此iOS系统也被拖累。

根据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调研的结果显示,第二季度苹果iOS中国市场份额已跌至17.9%,按照品牌来分类,iOS操作系统份额落后于华为与小米,华为市场份额为25.7%,而小米为18.5%。

不过该机构也表示,苹果iPhone6s/Plus也是目前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不过因为受到来自国产手机的竞争,市场影响力无法达到预期,iPhone SE的难产也使得其在中国的销量份额只有2%。

伴随着iPhone SE的销量增多,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在未来也会得到提升。

2016年Q2中国苹果iOS份额降为17.9%,落后华为小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