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知者无畏:华裔男“顺”走Macbook,警方利用找回功能人赃并获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9日消息,我们知道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中有一项名为“Find My Mac”的定位追踪功能,这个功能在电脑丢失后能够帮助失主定位其位置,近日就有一名南加州的小偷因此被抓获,可谓“无知者无畏”。

无知者无畏:华裔男“顺”走Macbook,警方利用找回功能人赃并获

据尔湾警局局长哈利南(Mike Hallinan)介绍,一位餐馆老板报警称,他为了帮助厨房的伙计,把自己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放在了餐厅的餐桌上,之后通过厨房的窗户发现一名男子顺手牵羊偷走了笔记本。

无知者无畏:华裔男“顺”走Macbook,警方利用找回功能人赃并获

▲涉嫌盗窃电脑的盗贼

之后该老板通过苹果笔记本电脑内置的“Find My Mac”软件成功定位了被盗笔记本的位置,然而拨通了报警电话,警方利用追踪软件很快就找到了窃贼的住处,之后成功在窃贼的家里找到了那台被偷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人赃俱获,窃贼为49岁的尔湾华裔居民张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