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支付晒无现金日成绩单:最活跃城市揭晓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在8月1日至8月7日间在线下用微信支付买东西的小伙伴一定会发现,每笔交易后都会获得无现金鼓励金,最高可获得888元。而8月8日就是微信支付策划的全国“8.8无现金日”,在今日微信支付用户可以使用之前7天积累的现金鼓励金直接买单。现在,微信方面公开了今年无现金日的数据。

数据显示,8日凌晨0点,就出现了“无现金日”的第一笔消费,同时出现在广东的百里臣便利店和7-11便利店。而无现金日最大的受益者同样来自广东,一位深圳用户在当日共用鼓励金+随机立减+彩蛋金额抵扣了978.86元,成为“无现金日”活动的最大幸运儿。

微信支付晒无现金日成绩单:最活跃城市揭晓

从城市角度来看,8月8日“无现金”支付最活跃的城市是北京,其次分别是深圳、上海、广州、重庆、青岛、苏州、东莞、佛山和南京。

根据奥美和知名调研公司益普索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40%的受访者在线下购衣时使用过移动支付,高达71%的受访者会使用移动支付订外卖、订餐或者在堂食时付款。

微信支付的“8.8无现金日”在当日的表现强势,今天从上午10点开店到现在(17:20),商场POS机后台显示,使用微信支付交易的比例达到了59.55%,交易金额超过其他所有支付方式的总和。”

微信支付晒无现金日成绩单:最活跃城市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