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与美的携手扭亏为盈!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已经被中国美的集团收购的东芝白色家电业务“东芝LIFE STYLE”8日宣布,将与美的携手削减生产成本,力争在2017年度扭亏为盈。日本国内目前只销售东芝品牌的家电,但今后也将研发参考美的产品的新商品。

东芝:与美的携手扭亏为盈!

过去,东芝因财务造假问题导致财务恶化,经营更是一塌糊涂,在6月底将持续亏损的白色家电业务以514亿日元(约合3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了美的。出席记者会的东芝LIFE STYLE社长石渡敏郎表示:“为重振受创的品牌,将加强对市场营销的投资。”

担任东芝LIFE STYLE董事长的美的副总裁顾炎民在视频寄语中表示将守护东芝的品牌、组织和员工并继续投资。

美的今后40年将继续使用东芝品牌。日本国内销售工作将由东芝LIFE STYLE负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