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刘江峰参加酷派集团内部高层会,未来或负责cool品牌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关于刘江峰与酷派手机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清,虽然在非公开场合前荣耀总裁刘江峰曾经确认将会入主酷派,不过在酷派官方的否认之下更加扑朔迷离,今天晚上,微博用户@摩卡工社 曝光了刘江峰参加酷派内部高层会的内部照片,或许意味着双方的合作会在近期公布。

目前乐视与酷派达成合作时候将会着力发展“cool”品牌手机,首款产品名称为“cool1生态手机”,而刘江峰在之前荣耀方面的研发经验相信会为全新的cool品牌带来改变。而刘江峰之前的电商手机售卖经验或许是乐视CEO贾跃亭看重其的原因,从2014年起,在刘江峰的带领下,荣耀用一年时间创造了2000万部手机、24亿美元销售额的惊艳业绩。

酷派与乐视首款合作手机cool1生态手机将于8月16日正式发布,这也是乐视与酷派首款真正意义上合作的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

配置方面,cool1生态手机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金属机身,5.5英寸2K屏幕,电池是4200mAh。

刘江峰参加酷派集团内部高层会,未来或负责cool品牌.

刘江峰参加酷派集团内部高层会,未来或负责cool品牌

刘江峰参加酷派集团内部高层会,未来或负责cool品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