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澳电视台回应转播接连失误:技术人员手滑选错国旗、向中国道歉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8日消息,澳洲国家电视台7频道近日在直播里约奥运会节目中接连犯下多个错误,引发在澳华人华侨强烈愤慨。

首先是在直播2016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中国运动员入场时,澳洲国家电视台7频道直接切断画面插播商业广告,后又在展示里约奥运会奖牌预测榜单时,错误地将中国国旗替换成了智利国旗。

澳电视台回应转播接连失误:技术人员手滑选错国旗、向中国道歉

连续两次失误引发在澳华人华侨强烈愤慨,有网民在网上发起签名请愿活动,要求澳洲国家电视台7频道向中国道歉,目前已经收到8000多人的支持。

在舆论的压力下,澳洲国家电视台7频道发言人表示,就转播过程中出现的两次严重失误,向中国表示“毫无保留”的道歉。该发言人声称,之所以在中国运动员入场式插播商业广告,是因为在直播过程中寻找插播广告的时段总是很“困难”。

澳电视台回应转播接连失误:技术人员手滑选错国旗、向中国道歉

而将中国国旗错误地替换为智利国旗,则是因为该台使用了全新虚拟布景技术,在电脑列表中智利国旗紧挨着中国国旗,工作人员在选取时犯了错误,制片人意识到该错误后立马撤下了这个虚拟布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