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芒果TV发布智能电视系统MUI,电视硬件年底前亮相

2016-8-9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8日消息,芒果TV今天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全面进入智能电视系统以及硬件领域。

芒果TV发布智能电视系统MUI,电视硬件年底前亮相

芒果TV的智能电视系统将基于广电总局的TVOS打造,具体名称为MUI,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性:

开机即播,打开智能电视后直接进入观看界面而不是显示菜单;内容回归频道化,视频内容将被编辑成几百个频道,用户输入相关频道之后即可收看;轻交互,将用户关注的内容提升到更突出位置,减少无目的界面导航和选择操作。

内容方面,除了芒果TV、湖南卫视的自家视频内容外,芒果TV还将与其他内容方展开合作,MUI直接预装各大主流视频应用。

硬件方面,芒果TV将与百立丰合作推出首款搭载MUI系统的电视盒子。而芒果TV与国美、创维联手打造的芒果TV自主品牌智能电视也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