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Azure N系列虚拟机预览版亮相:NVIDIA加持公有云最快GPU

2016-8-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宣布了一款“违反广告法”的产品,那就是Azure N系列虚拟机。这款产品号称是公有云中最快的GPU,由NVIDIA提供GPU硬件支持,可让用户运行GPU加速的工作任务。

微软Azure N系列虚拟机预览版亮相:NVIDIA加持公有云最快GPU

这款产品共有两大特点:

1、在NC系列中,使用CUDA或OpenCL运行HPC任务。这项SKU使用Tesla K80 GPU,能够在公有云中提供最快的GPU运算能力。Tesla K80拥有4992个CUDA核心,使用双GPU设计,最高可达到2.91双精度浮点运算,以及最高8.93单精度浮点运算的性能。

2、NV系列关注于虚拟化,用户在桌面版Azure加速应用和虚拟桌面中可以使用Tesla M60 GPU和NVIDIA GRID,这些GPU的图形渲染能力非常强悍,编码能力也非常突出。Tesla M60拥有4096个CUDA核心,双GPU设计能够负担最多36个1080p H.264视频流。

至于该产品何时能够转正,得看使用预览版的用户反馈。不知道微软这个“最快”能够保持多久,如果长江后浪推前浪,那其实对用户是最好的结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