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跟苹果对着干?微软想把玩具枪Emoji换成左轮手枪

2016-8-5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微软推送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在这次升级中,微软对自家的emoji库做了修改,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原有的玩具枪emoji被换成了左轮手枪。

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新的emoji看起来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同时表现能力也更强。对微软来说这是一次重要升级,我们在新设计语言上花了大力气。”

跟苹果对着干?微软想把玩具枪Emoji换成左轮手枪

虽说换个emoji不能算大事,但微软这一举动确实有些逆潮流而动。在美国枪案频发的背景下,大多数民众都呼吁控枪,上周苹果发布了全新emoji,其中原本的手枪表情就被替换成了童趣十足的水枪。

其实微软和苹果同属统一编码联盟,该组织一直在负责监督emoji的设计标准,因为只有这样,在跨平台时用户才能看到意义相互对应的emoji。当然,每家公司都有权利设计自己的emoji,但微软这样的态度确实有些耐人寻味。

“我们改换emoji设计主要是为了满足编码联盟的设计标准,原有的玩具枪设计无法满足用户要求,而且与现有行业标准也有冲突。”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与统一编码联盟合作,不断修改并升级自家的emoji,以满足用户需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