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被指抄袭:这很Apple Watch

2016-8-5不详佚名

8月5日消息,三星和苹果的专利侵权纠纷仍然在进行中,三星刚刚曝光的一份智能手表专利可能会让双方的关系更加紧张,因为这份三星的专利简直太Apple Watch了……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被指抄袭:这很Apple Watch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三星近日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递交了一份可穿戴设备的相关专利申请,这份专利内容详细介绍了可更换智能表带的功能和设计原理,不过外媒Patently Apple指出,这项专利技术和Apple Watch的可更换表带设计高度相似,甚至三星所使用的设计图片,也和苹果Apple Watch的宣布海报雷同。

三星智能手表专利被指抄袭:这很Apple Watch

外媒还指出,三星抄袭苹果的设计由来已久,早年间三星因为模仿苹果曾遭到行业取笑。这次三星在智能表带专利再次“借鉴”苹果元素也见怪不怪了。

由于三星和苹果两家手机厂商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因此双方的专利纠纷看起来有些没完没了,两家公司最早的诉讼案件可以追溯到2011年。今天早上,数百名设计师公开声援苹果,认为三星应该为侵犯iPhone外观专利做出赔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