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移动总裁:未来三星中端手机也会配备虹膜识别

2016-8-4不详佚名

8月4日消息,三星在8月2日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三星Note7上配备了虹膜识别的功能,这是该机的一大卖点,而现在,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一旦虹膜识别的成本可控,就会将这一功能也安放到三星中端手机中。

三星移动总裁:未来三星中端手机也会配备虹膜识别

虹膜识别具备此前指纹识别所具备的所有功能,并且识别速度更快,也更安全。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虹膜识别,三星不会浅尝辄止,未来,三星将会把这一功能部署到中端机型中。三星在这一方面的投资已经经过三年。并且,三星的虹膜识别应用不会局限于“解锁”,例如这次的三星Note7。未来,三星将针对该功能开放更多第三方API,更为宏远的目标是将虹膜识别应用在大型金融交易上。

高东真称,将虹膜识别引入到中端机型上,也有利于改变安卓手机安全性不足的现状,而随着未来虹膜识别技术的不断演进、成熟,到时佩戴眼镜的用户在使用时也不会受到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