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金立M6 mini现身工信部:4000mAh电池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上个月金立发布了旗下最新的M6和M6 Plus两部手机,主打超长续航和安全芯片,前者内置5000mAh电池,后者为6020mAh,屏幕尺寸分别为5.5英寸和6英寸,现在看来,金立还准备了一个“mini”版。

疑似金立M6 mini现身工信部:4000mAh电池

疑似金立M6 mini的手机已经现身工信部,机身尺寸为149*73.3*8.2mm,重170克。该机疑似使用了金属机身,摄像头放在了左上角。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5.3英寸720P显示屏,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搭载1.5GHz处理器,3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支持4G全网通,内置4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发布,有感兴趣的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