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3产能捉急:24地断货一个月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一加手机3是一加史上卖的最快的手机,这是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透露的。一加在海外取消了之前饱受诟病的邀请购买机制,该为现货发售,结果就是库存殆尽,不得不宣布在部分地区延迟出货。

一加手机3产能捉急:24地断货一个月

一加官方今天宣布,将在以下24个国家和地区暂停1个月出货工作,时间从8月9日到9月12日,具体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爱沙尼亚、法国、希腊、香港、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

可以看到除了香港,大部分地区主要集中在欧洲,虽然一加方面称这是由于销售太火爆导致,但相信产能不足也是重要原因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