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2.93亿美元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今日公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12.7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55亿美元;净亏损为2.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84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2.93亿美元

财报还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来自于汽车业务的营收为11.8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78亿美元;来自于服务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882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690万美元。

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新车出货量为14402辆,其中9764辆为Model S车型,4638辆为Model X车型。

特斯拉汽车称,产需状况将可对该公司在2016年下半年中交付约5万辆Model S和Model X新车的计划提供支持。

当日,特斯拉汽车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41美元,报收于225.79美元,跌幅为0.62%。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