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能识别身边各种颜色的智能笔

2016-8-4不详佚名

此前,我们看到过一款能识别字体的工具Spector。互联网正在给我们带来又一款对设计师友好的小工具。这款工具能帮助艺术家方便地提取周围的颜色。

能识别身边各种颜色的智能笔

这款名为Cronzy Pen的产品据称能利用内置的墨盒带来1600万种颜色。用户可以使用配套的应用去选择颜色,或是使用笔帽上扫描仪去拾取颜色。

目前,该项目正在Indiegogo平台上开展众筹。Crozey Pen的团队表示,其锂电池的一次充电续航时间达到几天。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可更换的笔尖去选择不同粗细的线条。

这一项目的概念于2014年提出。在目前的测试阶段,这一团队正寻求20万美元的支持。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么最终产品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而产品发货将会在2017年秋季。

预计这款产品将可以吸引设计师、涂色爱好者、儿童,以及艺术专业的学生。到目前为止,原型产品中的扫描元件已可以成功识别4种不同颜色,并准确混合不同颜色的墨水。不过,这一扫描仪的尺寸还很厚,而Cronzy Pen需要启动1分钟的时间才能使用。

在众筹平台上,目前这款产品的“早鸟价”为100美元。在发货之后,预计价格将为300美元。

视频观看,请点此连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