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狂砸6亿刀!滴滴联手软银投资Uber东南亚对手Grab

2016-8-3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称,滴滴出行在和优步中国合并之后,又再次有了新的动作。近日彭博社消息称,滴滴出行联手软银共同向东南亚按需出行服务公司Grab投资6亿美元,作为Grab公司该轮融资的领投。

根据透露出的消息显示,Grab的本轮融资将会在本周之内完成,总融资金额将会超过10亿美元。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这是一笔私下达成的交易。对于此消息,不仅Grab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同时滴滴和软银也都没有就此事置于任何形式的评论。

狂砸6亿刀!滴滴联手软银投资Uber东南亚对手Grab

在曝出此项交易的前几天,滴滴刚刚对Uber投资了十亿美元,收购了优步中国,结束了两家在中国的烧钱大战。在完成两家的合并之后,Uber将有更多的精力去其他国家的市场进行战斗。

Grab的CEO Anthony Tan表示,他预计未来Uber将会集中精力开拓东南亚市场,但他们有信心在东南亚市场上和Uber一较高低。

昨日有消息表示,据Uber内部员工的爆料可知,Uber的确有在东南亚布局的策略:Uber计划将Uber中国150名公司调离中国市场,调至其他国家市场,其中就包括Grab的CEO Anthony Tan提到的东南亚市场。

根据CB Insights的消息显示,Grab目前已经在六个国家的30多个城市开展了服务,在融资后它的估值将会达到15亿美元。

通过智能手机的进行的全球网络约车服务正在不断发展,目前它已经成为取代传统出租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的最简单快速的代替品,但网络约车吸引用户的过程还是比较昂贵的,它需要大量的补贴使得用户有兴趣去使用网络约车服务。

去年滴滴与Grab,印度的Ola,美国的Lyft等公司结成了反Uber联盟,不过它们并不清楚它们结合起来会在中国市场交易上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但随着滴滴出行和Uber中国的合并,以及滴滴对Grab的投资,这个所谓的反Uber联盟还会继续存在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