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红米3S登陆印度:定价创新低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小米在6月14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了红米3S安卓手机,如今,这款手机走出国门,登陆印度,印度版红米3S的定价换算成人民币比国内略低一点。

红米3S登陆印度:定价创新低

红米3S采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分为标准版2GB内存/16GB存储、高配版3GB内存/32GB存储,支持扩展存储。红米3S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自拍镜头,4100mAh电池,相比上一代薄了0.9mm,机身尺寸139.3mm x 69.6mm x 8.5mm,重量144克,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印度版红米3S标准版定价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693元,高配版定价8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91元,两个版本将于8月9日正式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