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近30%网民网上购买火车票,有你吗?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统计了中国互联网发展普及程度的最新情况。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0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1.7%,超过全球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

近30%网民网上购买火车票,有你吗?

从在线旅行方面来看,截至2016年6月,在网上预订过机票、酒店、火车票或旅游度假产品的网民规模达到2.64亿,较2015年底增长406万人,增长率为1.6%。

在网上预订火车票、机票、酒店和旅游度假产品的网民分别占比28.9%,14.4%,15.5%和6.1%。其中,手机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或旅游度假产品的网民规模达到2.32亿,较2015年底增长2236万人,增长率为10.7%。我国网民使用手机在线旅行预订的比例由33.9%提升至35.4%。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