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酷派合作首款手机名称确定:cool1生态手机

2016-8-3不详佚名

8月3日消息,今年6月份,酷派宣布乐视正式成为其集团第一大股东,近日两家公司纷纷在官微放出预告,暗示合作的首款产品即将问世,而现在,乐视和酷派合作的首款手机名称也基本得到了确认,应该是cool1生态手机。

乐视酷派合作首款手机名称确定:cool1生态手机

近日由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运营的全新官方微博账号@cool生态手机 上线,从该微博发表的内容来看,应该是乐视和酷派合作的全新智能手机子品牌,也就是“cool生态手机”。而从微博原文中“有机会赢取#cool1生态手机#1台”可以看出,乐视和酷派合作的第一款手机名称应该为cool1生态手机。

乐视酷派合作首款手机名称确定:cool1生态手机

乐视酷派合作首款手机名称确定:cool1生态手机

根据@cool生态手机 放出的消息,全新cool1生态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而此前,关于乐视酷派合作的首款手机的曝光信息中,也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并且还有谍照流出,并且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其他配置上,cool1生态手机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金属机身,5.5英寸2K屏幕,电池是4200mAh。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