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TB容量:西部数据发布数据中心级金盘新品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西部数据旗下硬盘产品通常以颜色作为性能以及应用领域的区分,在之前西数已经把绿盘并入蓝盘序列,消费者只能通过硬盘参数来区分性能,在近日西部数据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金盘新品“WD101KRYZ”,容量为10TB,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领域,在之前西部数据已经发布了包含8TB在内的多款较小容量型号。

这款型号为“WD101KRYZ”的金盘采用充氦技术,能够让内部设计更为紧凑,除此之外相较于8TB版本,10TB的金盘在能效上提升了26%,性能快了21%;参数上,这款10TB金盘转速为7200RPM,接口SATA 6Gbps,传输速度249MB/s,功耗待机5.0W、随机读写6.8W、持续写入6.7W、持续读取7.1W,噪音空闲20分贝、寻道36分贝。

由于是面向大企业客户,这款硬盘目前零售价并没有对外公布,目前该系列8TB的价格为595.99美元(约合3950元RMB),这款10TB在价格上应该在5300元左右。

10TB容量:西部数据发布数据中心级金盘新品

10TB容量:西部数据发布数据中心级金盘新品

10TB容量:西部数据发布数据中心级金盘新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