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百度贴吧:完全停止企业商业认证合作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2日消息,近期,网上传出一份百度“内部邮件”,邮件称百度已经开始对贴吧官方吧产品进行下线处理。对此,百度回应称,为提升贴吧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7月7日起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合作。

百度贴吧:完全停止企业商业认证合作

而在今晚,百度贴吧正式发布官方公告称,为了让贴吧越来越好,坚持以用户利益为重,百度贴吧已于7月7日起,停止了企业商业认证合作。

百度贴吧表示,原合同有效期内已认证的企业,将在合同到期后,关闭贴吧内商业运营功能。

百度贴吧称,未来贴吧将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提升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