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企业要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英特尔:那就换电脑

2016-8-3不详佚名

8月2日,由IDC举办的“促创新、不将旧——企业转型下的‘员’力觉醒”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知名企业CIO、IT管理人员,英特尔、微软、宏碁、戴尔、惠普、神舟、联想、清华同方、三星等PC行业领袖及OEM厂商齐聚。在此次高峰论坛上,英特尔携手产业伙伴发布助力企业提升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企业高效锦囊新三十六计》,它分享了对企业低效率管理的现状、如何提高效率、增强可管理性、降低整体成本,变革工作模式等全方位解决建议。

企业要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英特尔:那就换电脑

▲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致辞

相对而言,许多企业IT管理者认为“够用即可”,因而升级换代滞后。这种“将旧”的态度实际上不断消耗着企业的生产力。老旧电脑给企业带来的人员成本、时间成本、维修成本、工作空间成本等等消耗巨大。例如对于一家5000名员工的企业而言,使用老旧PC意味着相当于50名员工整体无所事事,每三台老旧笔记本电脑每年维护和工作效率低下给公司带来的损失超过27000元。所以英特尔和IDC通关数据和案例,最终得到的结论都意在说明,提升基础办公工具PC的性能、升级IT系统,才能与企业IT平台匹配,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

英特尔和IDC还拿出了许多案例来证明以上的分析

企业要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英特尔:那就换电脑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张怡璠“策动员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演讲

时间成本:比如一家企业0.8秒能生产一个电池,如果20分钟停机就意味着损失了1500块电池,企业最终损失7.5万元产值。

维修成本:4年以上电脑,每台每年的平均升级和维修成本为3742元,一万台旧电脑一年升级和维修成本就是3742万元,这是一个很可观的成本消耗。

英特尔博锐技术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省无意义的17万电费。新产品为大型企业每4年可以避免支付99万小时的“发呆费”给员工。每更换一台使用了四年的旧PC可以帮助企业挽回42个小时的时间损失。

采用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产品,开机时间缩短80%。基于此的新款商用PC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可同时运行8个应用。与五年前的老旧PC相比,全新的六代酷睿处理器办公效率提升2.5倍,续航时间增加3倍,打开文件速度提升6倍,协作共享速度提升38%,3D图形质量增强30倍以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