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虹膜识别+双曲面屏:三星Note7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时,三星将会在纽约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自家大屏旗舰三星Note7,与此同时三星Note7发布会也将在伦敦与2016奥运会举办地里约热内卢同步举行,发布会时美国当地时间为东部夏令时上午十一点,三星官方表示今天晚上也将在官网进行同步视频直播,IT之家也会为广大网友带来同步图文直播,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在今晚十一点准时关注。

虹膜识别+双曲面屏:三星Note7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关于这一代三星Note7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得到了太多的爆料,目前唯一需要确认的便是价格,下面来简单回顾一下这款安卓至强旗舰目前曝光的消息。

配置方面,该机预计搭载5.7英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采用双侧面曲屏设计,但弧度比S7 Edge小很多,边框极窄,背部两侧同样采用曲面设计,增加握持手感。搭载Exynos 8890或骁龙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容量为64GB起,并且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另外该机还支持防水、虹膜识别。

除此之外,从三星发布会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三星Note7将会在S-Pen上做文章,这支笔目前被称为“E-S Pen”,将新增翻译、放大镜、应用快速切换三大功能。

此次三星Note7发布会官方还将提供360°VR直播,用户可通过Oculus下载Unpacked 360应用通过Gear VR观看直播。

目前三星官网还未上线直播播放器,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及时关注三星官网首页获得最新消息。

官方直播地址:点此进入

虹膜识别+双曲面屏:三星Note7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