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信出故障就卸载?官方修复教程出炉

2016-8-3不详佚名

相信有不少朋友在遇到一些软件问题时,首先想到的解决方案就是简单粗暴的卸载重装,但是对于像微信、QQ这类IM应用,卸载重装往往意味着聊天记录的丢失,那么,除了重装,还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针对微信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官方日前给出了一个修复教程,具体方法可参考下文(以iOS客户端为例):

一、打开微信,选择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

微信出故障就卸载?官方修复教程出炉

二、将输入法切换至英文状态,在搜索框里输入“:recover”;

微信出故障就卸载?官方修复教程出炉

三、根据出现的问题,选择需要修复的功能。

微信出故障就卸载?官方修复教程出炉

官方提供了微信消息与通讯录、联系人、日志、收藏、朋友圈、漂流瓶、操作记录、游戏中心等12项修复功能,几乎包含了微信日常使用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至于安卓版微信,用户可以直接在任意聊天窗口输入//recover,如果微信没有损坏,就会显示“损坏文件不存在”,如果微信功能有损坏,就会直接进入上述修复模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