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商务部: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合并必须申报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消息,昨天滴滴出行正式宣布和优步中国合并,瞬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关于合并是否会涉及垄断的问题网友也十分关心,对此商务部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滴滴和优步中国相关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必须申报。

商务部: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合并必须申报

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2日表示,商务部目前尚未收到滴滴和优步中国相关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按反垄断法规定申报条件和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经营者都应事先向商务部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兼并。“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还得申报,不申报的话,往下走不了。”沈丹阳强调。

另外沈丹阳还透露,去年滴滴和快的合并时也未进行经营者集中申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