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上半年最畅销安卓机型:三星怒占前三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消息,根据来自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显示,三星依然在今年的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2016上半年最畅销安卓机型:三星怒占前三

数据显示三星S7 Edge是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安卓机型,总出货量达到了1330万部。三星S7 Edge拿下第一也许并不让人意外,但恐怖的是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同样被三星拿下,分别是Galaxy J2和Galaxy S7,两者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1300万和1180万部,但该公司也提到,华为、OPPO和Vivo也在追赶三星,例如OPPO R9前半年累计销量超700万部,华为P9/P9 Plus销量也达到了450万台。

整体而言,今年上半年安卓手机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从去年的5.522亿部增加到了今年的5.773亿部。至于苹果方面,则从去年的1.087亿降到了9160万部。

2016上半年最畅销安卓机型:三星怒占前三

2016上半年最畅销安卓机型:三星怒占前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