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为“老”司机涨工资:年薪超过33000美元

2016-8-3不详佚名

经过几个月的计划之后,苹果为其运输工人加薪的计划终于出炉了。超过30名运送苹果员工上班的司机在经过一系列协商之后获得了加薪的福利。而且,这些司机还能够享受到苹果提供的医疗和养老保险,拥有自己的假期以及合理的加班费用。在此之前,运输司机的年薪大约为27000美元,加薪25%之后将超过33000美元。

苹果为“老”司机涨工资:年薪超过33000美元

与苹果签订合同的工人机构Royal Coach Tours表示,苹果为运输工人加薪25%之后,其工人所得在整个硅谷已经属于顶尖水平。苹果发言人Kristin Huguet表示,除了司机之外,超过5000名与苹果有合同关系的工人可以享受到本次加薪的福利。据了解,这些运输工人的工作时间为早上和晚上,但是中间这段时间不能离开苹果公司。

除了苹果之外,像eBay、Evernote、Facebook、PayPal、雅虎以及谷歌这样的科技企业也都同意为运输工人加薪。这一次加薪源于运输工人的抗议,尤其是那些已经签订合同的工人,包括苹果总部雇佣的整条运输线,比如大巴司机和装货工人等。Royal Coach Tours认为,加薪对于工人来说是一次“改变人生”的际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