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宣布8月10日开发布会:全新E系列亮相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消息,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刚刚官方宣布发布会将于8月10日举行,此次的主角应该是全新的E系列新机。

从魅族放出的发布会宣传海报来看,中间由树叶组成的“E”字暗示新品应该是全新的E系列新机,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个E系列将主打双侧面曲屏和双摄像头,难道“E”是“Edge”的意思?

魅族宣布8月10日开发布会:全新E系列亮相

据悉,E系列将定为高端,但魅族已经有一个高端的PRO系列,或许E系列专门主打曲面屏高端?不得不说魅族的产品线确实够多够乱的。另外,华为、小米们都已经用上双摄像头,看来魅族也是不会放过这个卖点的。

魅族仍然保持着很高的新机发布频率,虽然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手足相残”的事情也偶尔发生,导致用户选择困难。

魅族宣布8月10日开发布会:全新E系列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