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收购迈克尔·杰克逊所持音乐公司股份遗产:价值最高20亿美元

2016-8-3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周一批准了索尼提出的收购迈克尔·杰克逊在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的交易方案

索尼3月15日宣布,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索尼美国(SCA)已经与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达成协议,SCA将收购杰克逊遗产所拥有的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50%的股权。

索尼收购迈克尔·杰克逊所持音乐公司股份遗产:价值最高20亿美元

索尼/ATV是全球最大的音乐出版商,拥有从披头士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众多巨星的歌曲版权,价值15亿到20亿美元,也是已故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的一部分。

欧盟委员会称,这项交易不会损害唱片音乐行业和音乐出版行业的竞争。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称:“与交易前的情况相比,这项交易不会实质性增强索尼的市场实力。”

索尼/ATV音乐出版商的竞争对手华纳音乐集团和很多独立唱片公司之前呼吁欧盟委员会驳回这项交易方案,因为它们担心这项交易会赋予索尼太大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