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青岛一国企5亿港元收购香港明报周刊

2016-8-1不详佚名

8月1日消息,世界华文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旗下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万花媒体(Comwell)的约73.01%的股权将作价4.9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26亿元)出售给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旗下子公司。此次股份转让概不附带一切产权负担,及连同销售股份附带之全部权利一并出售。

青岛一国企5亿港元收购香港明报周刊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所出售的业务包括在香港出版的《明报周刊》及其相关数码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明报周刊由《明报》于1968年11月17日创刊。明报周刊内容包括娱乐新闻、电影、旅游、时装潮流及文化趋势等。《明报》是现今香港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之一,1959年查良镛(即金庸)与中学同学沈宝新共同创办《明报》。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为加快西海岸经济新区建设而成立的市直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

去年12月17日,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自从7月以来就已经开始洽谈收购香港《明报》,但随即该消息被阿里巴巴集团市场与公关部予以否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