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预告:苹果iPhone7/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新增蓝色版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日前中国联通香港子公司放出宣传海报,暗示即将到来的苹果iPhone7 Plus将会搭载双摄像头,同时还会增加蓝色配色。

报道称,下面的图片是由中国联通香港子公司发布的,其中由手机部分剪影组成了数字“7”,意在表明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7/Plus会有双摄像头版本,而四个格子中的颜色则表明,iPhone7/Plus会在灰色、金色和玫瑰金之外增加蓝色版。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宣传图中并未展示天线相关的细节,而之前的爆料显示,iPhone7/Plus的天线将会被收到机身上下两端。

中国联通预告:苹果iPhone7/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新增蓝色版

除此之外,目前基本可以肯定的是,iPhone中国联通预告:苹果iPhone7/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新增蓝色版7/Plus将取消3.5mm耳机接孔,Home键将改为触摸式设计,而且Plus版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

当然,我们目前尚不能证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只能等到iPhone7正式发布那天才能验证了,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 称,iPhone7将于9月9日开启预定,9月16日正式上市,推断发布会将于6号或7号举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