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滴滴优步合并,近半网友更关注未来打车价格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就在刚才,滴滴出行与优步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

据悉,双方达成战略协议后,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将相互持股,成为对方的少数股权股东。Uber全球将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滴滴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一家BAT共同投资的企业。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滴滴优步合并,近半网友更关注未来打车价格

官方表示Uber中国在未来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为司机与乘客稳定的乘车服务,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超过一千五百万司机和三亿注册用户已经加入滴滴社群,共同搭建将人、车、交通和生活方式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生态圈。优步中国人才和经验的加入,将让我们能更好服务中国人的需求。滴滴也将继续积极拓展国际化策略。

而从网友在之前的反馈来看,更为关注的是“在未来双方是否会涨价”的问题,这也在最近的调查当中有所展现,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在统计的4000多名网友当中,滴滴与优步在打车工具使用上占据了近70%,过半网友并不看好双方合并,44.7%的网友表示将更关心打车价格,如果加上补贴的选项,打车是否实惠成为了乘客重要的关注点。

滴滴优步合并,近半网友更关注未来打车价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