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优步滴滴出行合并内幕曝光:Uber创始人遭施压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日消息,今天优步中国和滴滴出行将合并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根据众多报道来看,合并基本已成定局。

优步滴滴出行合并内幕曝光:Uber创始人遭施压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与优步中国合并后的打车公司估值为350亿美元,Uber在华子公司Uber China的投资者将获得合并后公司20%的股权。

另外美国科技博客Re/code联合创始人Kara Swisher也对媒体表示,网传的Uber CEO Travis Kalanick的博客确实为真,博客中称优步中国意图同滴滴出行进行合并。

现在新浪给出消息称,滴滴收购Uber中国的交易协议确已达成,该协议于上周周四签署,周五经滴滴董事会批准。此次合并将于换股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比例还未知。

另外,至于双方为何合并,消息人士称主要是资方推动,优步中国投资方联合优步全球的投资者一起施压,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妥协,最终合并达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