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轻薄,苹果Apple Watch 2要“减料”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30日消息,距离第一代苹果Apple Watch的发布已经许久,据此前报道,苹果Apple Watch 2最早9月发布,而最新消息称,苹果Apple Watch 2将更为轻薄,而采取的措施则是为屏幕“减料”。

为轻薄,苹果Apple Watch 2要“减料”

此处的减料并非贬义,而是指的苹果将采用全新单片玻璃方案(one glass solution)来组装屏幕,这有助于使Apple Watch 2更为轻薄。

相较于苹果其他可穿戴设备,苹果Apple Watch并未创造与iPhone/iPad设备相当的辉煌,外界普遍认为除了实用性之外,设计不够轻薄、功能重合、手表续航方面存在的这些问题是主因。因此苹果在Apple Watch2上会着重对其进行改良,除了设计更为轻薄之外,在电池容量上苹果会针对Apple Watch2进行增大以改变其续航的尴尬。

推荐阅读

《与iPhone7齐飞,传苹果Apple Watch2最早9月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