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PPO海外新机F1s曝光:1600万前置自拍,不足2000元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30日消息,F1系列是OPPO发力印尼、印度、越南等新兴市场的主力产品,目前该机的续作F1s即将在8月3日发布,现在这款新机的谍照也出现在网络上。

OPPO海外新机F1s曝光:1600万前置自拍,不足2000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PPO  F1s将采用带有高光凹槽的三段式金属机身,前置指纹识别,前置摄像头的尺寸比较夸张,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将把R9上使用的1600万像素重构技术自拍摄像头移植到F1s身上。

OPPO海外新机F1s曝光:1600万前置自拍,不足2000元

此外,OPPO F1s还将采用5.5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覆盖有康宁大猩猩4代保护玻璃,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容量扩展,支持双卡双待,前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075mAh。

OPPO F1主打的价位为225-300美元档位,也就是人民币1500-2000元区间,预计F1s也将继续维持在该价位,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信息有待于发布会时才能正式确认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