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百度跌近5%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美股早盘低开,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423.96点,下跌32.39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9.20点,下跌0.86点,跌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161.00点,上涨6.02点,涨幅为0.12%。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百度跌近5%

据悉,美股多数下跌的原因可能受到政府报告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弱于预期,日本央行公布的刺激市场方案少于投资者预期等因素,使得投资者信心受挫。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多数下跌:百度跌近5%

中概股方面,同样普遍飘红,汽车之家跌3.16%,百度跌4.86%,第九城市跌6.60%,另外,聚美优品上涨1.19%,畅游上涨1.65%。

需要关注的是百度今天早盘股价跌幅接近5%。根据分析,主要是受到财报业绩不理想的影响,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百度公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182.64亿元人民币(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达到24.14亿元人民币(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