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回应裁员传闻:炒冷饭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斐讯过去半年期间发生大裁员,运营4年多的手机业务成亏损重灾区。现在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回应此事。

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回应裁员传闻:炒冷饭

针对裁员一事,顾国平表示,报道不属实,而且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只是拿出来炒冷饭。顾国平还透露斐讯最近在竞争中国联通300万台手机订单。根据斐讯官方报道,去年斐讯手机全球销量接近300万台,销售额已突破20亿人民币,在海外俄罗斯等市场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去年还登陆了印度市场。

顾国平还谈了在欧洲产业园的相关进展,斐讯已完成建筑面积为3万4千平方米的规划方案并递交申请。项目相关建筑设计事务所,业主等各方也已对该建造计划做了整体阐述,单园区的建筑建造投入为1.2亿欧元。

顾国平表示,目前斐讯自己把业务做好才是关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