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变形金刚5》“袭击”现身:西星卡车狂野出击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影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将在明年6月份和我们见面,现在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这部作品的最新消息。

《变形金刚5》“袭击”现身:西星卡车狂野出击

据迈克尔·贝介绍,在《变形金刚5》中,狂派将迎来一名新成员“袭击(Onslaught)”。在漫画中,他是霸天虎的成员,战车队指挥官。

在《变形金刚5》中,“袭击”是一辆绿色的美国西星4900SF大卡车,外形狂野,充满冲击力,车身上还有狂派的标志。在车头上,还刻有“永不退缩(Never Back Down)”,硬汉风格十足。

按照计划,《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影片一方面讲述主人公凯德与汽车人并肩作战拯救地球,一方面讲述擎天柱寻找身世之谜,以及与大反派之间的战斗。新加入的袭击是一组霸天虎精锐军队的首领,但关于他的具体情节还没有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