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清理开始,六部门约谈滴滴、Uber等网约车平台

2016-7-30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昨天下午3时,国务院联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暂行办法》,至此,网约车的合法地位终于明确。

大清理开始,六部门约谈滴滴、Uber等网约车平台

昨天上午,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国家信访局联合约谈滴滴、优步、神州、易到四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按照新出台的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两个文件的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担当社会责任,加快清理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和驾驶员,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依法诚信经营,谋求长远发展

与会相关部门从信息安全、依法规范、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分别对四家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表示,将会按照职责要求,与交通运输部一道,共同推动出租汽车改革相关政策的落实,支持网约车依法规范发展,同时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社会稳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