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纽约免费高速WiFi电话亭“污极限”:流浪汉打飞机圣地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本来电话亭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是给纽约市民的福利,结果这项福利却被某些人另类地利用了。之前IT之家曾报道过纽约学生逃课来电话亭看黄片,虽然纽约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对成人内容进行“严防死守”,但没有不透风的防火墙,只要用户掌握了“科学上网”的方法,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纽约免费高速WiFi电话亭“污极限”:流浪汉打飞机圣地

近日,纽约电话亭又成了流浪汉“打飞机”的圣地,防火墙没防住的色情影片成了这些流浪者的福利所在。由于这部分人群平时可能很难有疏导的机会,因此电话亭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休闲消遣的圣地。也许“污”这个字眼在国内只是一种精神上的概念,但到了纽约电话亭,这可能就是非常具象的概念……自己脑补。

纽约免费高速WiFi电话亭“污极限”:流浪汉打飞机圣地

不过还得说,纽约的免费高速WiFi电话亭项目的确是全民福利,政府计划要在几年时间内把市区7500座电话亭都改造成带有平板电脑的免费上网场所,力争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快的城市无线网,可以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上网服务。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要做好内容把控工作,不然再好的项目也只会沦为藏污纳垢之地,这不光是让其他人感到恶心的问题,而且还会严重影响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因此纽约政府必须要好好研究该如何设置这道网络钢铁长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