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考虑赦免斯诺登,他并没有造成实际伤害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9日消息,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因为2013年著名的“棱镜门”事件遭到美国政府通缉,目前只能在俄罗斯寻求“临时避难”。

美总统候选人:考虑赦免斯诺登,他并没有造成实际伤害

斯诺登被控以间谍罪等3项重罪,根据美国法律,若被遣返回美国,他将面临长达30年的监禁。

不过,就在近日,美国第三大党自由党总统候选人加里·约翰逊(Gary Johnson)在竞选辩论中表示,若他上台执政,将考虑赦免包括斯诺登在内的多名被宣判有计算机相关罪行的知名人士。

美总统候选人:考虑赦免斯诺登,他并没有造成实际伤害

约翰逊的通信主管称,根据公开的信息,他们认为爱德华·斯诺登的行动并没有对美国任何情报界人士造成实际的伤害。另外,针对Chelsea Manning(泄露美国国务院外交密电)、Ross Ulbricht(利用其创办的丝绸之路网站进行贩毒、洗钱等非法行为)等人的定罪都是基于不公正和不明智的法律。

当然,这只是竞选言论而已,就现阶段而言,斯诺登的处境依然堪忧。此前他申请前往挪威领取“卡尔·冯·奥西茨基奖”而不被遣返的请求被该国法院驳回,目前他正在准备打造一款具备反监视功能的iPhone手机保护壳实现“再次创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